close

今天逛到一個朋友的網誌,讓我有點心情不好!

因為我感覺他好像在說我,畢竟我們才剛剛一起出門回來,

而且回家時,他的表情就一副他在不爽。

我不太明白是哪一點惹到他了,可是我真的也有許多的不滿想說。

 

我們認識那麼久了,對於對方的想法多多少少都知道的大概,

可是人是會因為時間、環境、以及後來遇到的人,

而改變了對於某些事務的看法及觀感。

 

我只能說我們現在對於大部分事物的看法觀點,已經有點背道而馳了。

但是你卻好像沒有很理解這事實,時常在別人問你意見時,

把我一併說下去說,我也會認同。

實際上常常根本沒有問過我的意見,就擅自把我也當作一定會認同而說給別人。

讓我有時候真的很難做人,因為我要當面反駁你嗎?

這樣只會讓你難做人吧!

 

我當然知道沒有任何的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我也沒把你對我這朋友的好當作理所當然的。

可是我和到你打得這網誌上打的理所當然這想法讓我笑了,

因為你真的常常把你的想法理所當然的當作了我的想法。

我自己都想笑了,我打了好多理所當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惑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