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愛情顧問遇上了愛情

愛情還是個難解的題啊

 

我有個朋友他一直以來都在當朋友們的感情顧問

當然感情之中最多會有問題的就是"愛情"

所以他也當了不少年的愛情顧問

也幫不少朋友解惑

但是他自己本身卻沒有遇到可以讓他心動的人

話說最近他遇到了讓他心動的人

但是

好像遇到的不少的問題

我本來只知道他認識不少路人

〈為何用路人呢!是因為他說那就只是路人,所以就是路人囉!〉

有時候會聽到他說路人甲、乙、丙之類的事情

但是我也聽得出來就是路人而已

但是最近卻出現代有地名的路人

讓我想這些路人中可能出現他會動心的人了吧

果然沒多久

他說心情不好想出來

說了一堆關於路人的事情給我聽

聽一聽

真的覺得古人說的對

當局著迷,旁觀者清

當你自己身在這愛情的迷霧之中

一切都是難解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惑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